天门发出节约用水倡议!

发布时间:2022-08-17 08:54 来源:天门市天城水务有限公司


据气象部门预测,8月中下旬天门仍将维持高温少雨天气,降水量较常年同期偏少1-2成,气象干旱将进一步发展。为落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发布的抗旱四级应急响应,加大节水力度,保护珍惜水资源,我们向广大市民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节约用水的意识。树立正确的用水观念、科学的用水态度和合理的用水方式,争当节约用水的宣传者、文明用水的倡导者、科学用水的践行者。

二、养成节约用水的习惯。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节约用水,做到一水多用,提高生活用水利用率。

三、各单位、团体要争做节约用水的示范者、推动者,加强管理,杜绝“长流水”和“跑、冒、滴、漏”等现象的发生。

四、见到有浪费水资源现象,请及时制止;如果发现水管、阀门等公共供水设施漏水或者消防栓违章用水,请第一时间拨打天城水务24小时服务电话:96510-2。

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自己做起,带动身边的人共同参与节约用水,以实际行动为我市的文明创建和节水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天门市天城水务有限公司

2022年8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