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开展市政基础设施安全隐患排查

发布时间:2022-09-28 16:25 来源:市住建局

国庆将至,为保障广大市民过一个安全、畅通、祥和的节日,9月13日起,市住建局组织开展了城区市政基础设施安全隐患大排查。

市住建局属市政设施管理局成立了以“一把手”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的市政设施隐患排查工作组,3个工作专班划定责任区域,采取徒步拉网式全覆盖的方法,对城区管辖范围内道路、桥梁、井盖等进行全面隐患排查,并建立台账,对排查出的问题随发现,随整改,对重大安全隐患地点做好警示标志,确保设施完好,路面平整。截至目前,已发现破损、毁坏排水井盖等44个,均在发现当日更换完毕。并上报其他产权单位破损市政设施18处。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坚持整治和常态化管理相结合的方式,在前阶段地毯式大排查的基础上,把工作做足做细,加大排查整治力度,切实营造整洁、有序、安全的社会公共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