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天城水务发布节水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10-02 10:05来源:市住建局

广大市民朋友们:

    自来水是民生保障的重要生产生活来源,不应以任何理由来浪费。

    今年以来,受持续晴热高温少雨天气影响,汉江水位骤降,取水生产一度吃紧,城市供水面临巨大考验。

    在目前水资源极度紧张时期,为增强市民的节水意识,进一步规范我市城市供水秩序,保障城市正常的生活生产用水,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湖北省城镇供水条例》等法律法规,特发出如下倡议:

    一、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损坏、挪用或擅自拆除、停用消防设施、器材。

    二、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操作城市供水公共供水阀门或者违反规定使用公共消防设施和市政设施取水。

    三、任何单位和个人都有义务保护消防供水设施,严禁擅自拆迁、埋压、圈占、停用或损毁,不得将其挪作他用。

    四、私自启用消防栓取水的,视为盗用公共供水行为,请及时向我司举报。

    五、市政、园林、环卫等公共事业用水,请在取水后,检查阀门是否关紧,有无漏水现象。

    六、节约用水,人人有责。如果发现水管、阀门等公共供水设施漏水或者消防栓违章用水,请第一时间拨打天城水务24小时服务电话:96510-2、18907222421。

    请全市市民共同监督、积极举报,营造良好有序的公共用水环境。让我们携手并肩,节约保护水资源,从我做起,珍惜水、爱护水,养成文明的节水习惯。

           天门市天城水务有限公司  

                 2022年10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