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省住建厅来我市开展建筑工程质量评价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10 15:37来源:市住建局

2023年2月8日-9日,省住建厅专家组一行三人来我市开展建筑工程质量评价工作。市住建局、局属建筑业管理处、质安站、节能办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并陪同检查。

三位专家随机选取了“文昌阁二期2#楼”、“楚天世纪城3#楼”两个工程,深入项目现场,通过实体质量检查,工程技术资料查阅、入户调查等方式,分别从建筑工程区域质量综合评价、建筑工程实体质量评价、建筑工程质量用户满意度评价、建筑工程质量扣分项评价及建筑工程质量加分项五个方面,对我市工程质量管理水平进行综合量化评分。

专家组对我市的建筑工程质量管理水平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工程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下一步,市住建局将以工程质量评价工作为契机,不断完善管理举措,创新管理措施,推动我市建筑工程质量品质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