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全力营造高考良好环境

发布时间:2023-06-07 09:27 来源:云上天门

    市住建局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站加强对高考考点周边建筑工地的监管,全力营造高考良好环境。

    该站提前发出了“关于高考期间建筑工地停止施工的通知”,要求各相关建筑工地切实做好停工期间的噪声管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让考生静心应考。

    湖北泰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廖启平:我们将严格执行高考停工要求,部分项目需要连续施工作业的,我们根据实际情况会提前与业主监理和涉及单位及时协商,调整施工组织计划。

    高考期间,该站还将加强巡查,确保考点和食宿点附近建筑工地停止施工。

    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站副站长 朱元武:市质安站摸排了考点、食住点附近300米的建筑工地,对排查出的工地,已通知工地负责人在高考期间停工停产,并且要求其它工地不能造成噪声较大的施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