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用户燃气安全装置“三件套”安装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7-18 14:53 来源:市住建局

7月12日下午,市城镇燃气专委会召开餐饮用户燃气安全装置“三件套”安装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再动员,再部署,集中精力,全力冲刺,全面推进餐饮用户燃气安全装置“三件套”安装工作,以“硬担当”保证7月15日“硬任务”的“硬完成”。

会议通报了前段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安排部署了7月15日以前全市餐饮用户“三件套”安装清零工作。领学了全省燃气安全生产领域处罚的典型案例。

会议要求:一是硬要求要硬落实。燃气安全装置“三件套”是保证燃气本质安全的重要举措,全市所有餐饮用户必须无条件全部安装。二是硬任务要硬完成。7月15日完成安装任务是省燃安委的统一部署,全市上下必须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坚决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三是硬责任要硬担当。要时刻牢记“三管三必须”要求,主动担责、认真履责。四是硬纪律要硬执行。市燃安办要实行日调度。要每日督导、每日碰头,每日通报工作进展。

会上,竟陵办事处等12个乡镇办场分管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要坚决扛起燃气安全属地责任,严格按7月15日的时间节点完成燃气安全装置“三件套”的安装工作。

我市共有餐饮用户2910户,其中天然气用户1157户,液化石油气用户1753户。截至7月12日,天然气用户已安装“三件套”1090户,安装率94%;液化气用户已安装“三件套”832户,安装率47%。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