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系统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05 09:01 来源:天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微信公众号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遵纪守法、廉洁从政意识,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全系统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宣读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


局党组书记以《保持清醒、守住底线、担当尽责》为主题讲授了廉政党课,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要认清形势、时刻保持清醒,把廉政理念牢记内心深处,把廉洁要求融入工作生活;要算好廉账、坚决守住底线,始终牢记“三个身份”,认真落实“四个管好”重要要求;要忠诚履职、做到担当尽责,始终保持“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做好发展保障、生态保护、民生服务,助推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组织开展了以“清风自然 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廉政承诺集体签名活动。与会人员举手宣誓,庄重承诺,并依次在廉政承诺签名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大家纷纷表示,承诺签下的不仅仅是一个名字,更是一份责任、一份担当,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以党规党纪为尺、践行好自己的清廉承诺。

活动结束后,组织与会人员进行了党纪法规知识测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