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发布日期
2024-02-26
来   源
天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关 键 词
地   址
天门市竟陵办事处陆羽大道西33号
电   话
0728—5223396

天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下属单位

发布时间:2024-02-26 10:18 来源:天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乡管分局业务范围:为城乡建设提供规划管理保障。区域和城市规划与咨询<选址意见书/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许可证>的前期填表申报/审核区域内规划管理工作的督导。

负责人:刘岸

办公地址:天门市陆羽大道西原规划局办公楼4楼

办公电话:0728—5245688


规划监察大队职责:负责对规划编制、审批和管理进行监督、检查,负责来信来访等工作。

负责人:史玉斌

办公地点:天门市陆羽大道西原规划局办公楼1楼

办公电话:0728—5364528


天门市城市规划馆职能职责:展示城市发展成果,为专家、城市投资、建设者提供学术报告、规划咨询的场所,为普通市民了解、参与、监督城市规划发展提供平台。

负责人:  付国红

办公地点:天门市陆羽大道西原规划局办公楼北侧

办公电话:0728—5225868


信息中心职责:为自然资源决策提供信息服务。 负责平台的建设、维护,数据的更新、应用、推广、发布等服务,自然资源系统政务网上公开及网络舆情工作。

负责人:崔珍菊

办公地址:天门市竟陵办陆羽大道西33号3楼

办公电话:0728—5297159


国营天门市长寿林场职责:(一)按照科学绿化的要求和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的理念,组织开展造林绿化和生态修复工作;(二)按照严格保护和科学保护的要求,组织开展森林资源管护、森林防火和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三)按照科学利用和永续利用的原则,组织开展国家储备林建设、森林资源经利用工作;(四)组织开展科学研究、技术推广、试点示范、生态文化、科普宣传工作;(五)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职责。

负责人:刘胜利

办公地点:天门市皂市镇龙尾山

办公电话:0728—4855076


天门市林业技术推广中心工作职责:1、负责制定并组织实施全市林业科技推广规划和技术推广;2、负责林业技术规程的制定和应用,推广项目的选定,指导科学试验和建立示范基地;3、开展林业实用技术和高新技术培训;4、负责健全全市林业科技推广网络体系和协调指导本区域内林业技术推广活动;5、组织林业科技成果的鉴定,评奖和实用技术的审定;6、其他有关林业技术推广工作;7、天门市古树名木保护工作。

负责人:吴少军

办公地址:天门市竟陵街道四牌楼路31号

办公电话:0728—5268218


天门市林木种苗管理站主要工作职责:1、负责种质资源和植物新品种的保护,组织品种选育、引进、试验、审定(认定)、登记和良种繁育、推广;2、拟定并组织实施种子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实施种子工程、体系建设;3、核发林木种苗生产经营许可证;4、监督检查种子生产和经营活动,对种子质量进行监督检验、仲裁鉴定和管理,查处违法生产、经营种子的行为,调解种子纠纷;5、组织落实救灾备荒种子贮备任务;6、组织种子生产、经营、管理等有关人员的培训、考核及技术交流;7、有关种子管理的其他工作。

负责人:吴少军

办公地址:天门市竟陵街道四牌楼路31号

办公电话:0728—5268218


天门市林业调查规划设计院主要工作职责1、参与天门市森林资源、野生动植物资源、湿地资源、荒漠化土地、生态修复和保护等调查监测和评价;2、森林分类经营方案编制和区划界定;3、负责编制项目使用林地可行性报告编制;4、负责天门市森林资源规划设计调查;5、实施林业工程项目规划设计和实施方案编制;6、实施森林资源核查和资源认定;7、负责有关林业数表编制。

负责人:吴少军

办公地址:天门市竟陵街道四牌楼路31号

办公电话:0728—5268218


张家湖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局的主要职责是:(一)宣传和贯彻有关湿地资源保护的法律、法规,开展湿地水资源、动植物等生态系统保护宣传教育;(二) 组织实施张家湖湿地公园总体规划及湿地保护与修复等工程项目,对湿地进行合理利用;(三)制定和实施张家湖湿地公园具体保护和管理制度;(四)定期组织开展湿地资源调查和环境监测工作,掌握开发利用对湿地的影响以及动态变化趋势,建立湿地保护管理档案;(五)组织或者协助有关部门开展张家湖湿地公园的科学研究工作;(六)支持配合有关乡镇政府和部门,参与张家湖湿地公园保护地带和周边景观控制区的保护、规划和建设管理工作;(七)负责张家湖湿地公园基础设施建设和其他事项的管理工作。

负责人:吴少军

办公地点:天门市九真镇张家湖湿地公园


天门市林政稽查支队职能职责:履行森林资源保护监督检查职责。依法查处破坏森林资源违法行为 林政稽查 林业政策宣传。

负责人:姜圣祥

办公地点:天门竟陵四牌楼街31号

办公电话:0728—5335315


湖北天门市皂市木材检查站职能职责:为保护森林资源提供木材运输检查保障 ,木材检查站管理,林业政策宣传。

办公地点:天门市皂市镇汉宜东路


天门市不动产登记局职能职责:承担全市不动产登记业务工作,开展不动产登记资料社会查询服务。

负责人:戴望宏

办公地址:天门市陆羽大道西33号5楼


天门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职能职责:收购国有闲置土地,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城镇存量土地收购/储备,储备土地综合开发,土地使用权及地面附着物交易,新增建设用地服务,土地登记代理,土地信息发布,土地政策法规咨询。

负责人:倪小彬

地址:天门市陆羽大道33号13楼

电话:0728—5297243


天门市国土资源研究院职能职责:负责新征建设用地及临时建设用地勘测定界,土地开发整理占补平衡、增减挂钩等各类土地整治项目的立项及验收现状图测绘工作,承担全市土地登记发证、出让、转让、宗地图、违法用地等实地勘界任务。承担全市自然资源调查监测,自然资源确权登记等地籍管理方面的技术性工作。参与全市自然资源开发利用和国土空间规划、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国土空间生态修复等业务工作,为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工作提供技术支撑。

负责人:周永学

办公地址:天门市陆羽大道西33号14楼

办公电话:0728—5297248


天门市土地交易中心职能职责:规范土地市场交易行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土地使用权及地面附着物交易 新增建设用地服务 土地登记代理 土地信息发布 土地政策法规咨询 农村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流转的监督管理 农村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出租/转让/抵押/入股...>用地手续的报批和交易 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

负责人:阳吉福

办公地址:天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4楼

办公电话:0728—5297156


天门市国土整治办公室职能职责:加大土地整理力度,确保耕地占补平衡。国土资源开发整理的<调查/评价>工作 国土整治项目田改造管理工作 <土地整理开发/高产农田建设的勘测规划设计/工程预算/招投标/施工质量的监督检查的<可行性研究/规划设计/预算编制/审查>工作 <重点工程建设用地/荒地/荒丘/荒滩/废弃地>开发复垦整理日常工作 中低产管理>等工作 。

办公地址:天门市竟陵陆羽大道西原规划局8楼

办公电话:0728—5222008


天门市森林病虫害防治检疫站主要承担全市林业有害生物的监测预报、森林植物及其产品检疫、指导林业有害生物防治等工作。2019年机构改革后,承接了全市野生动植物保护管理、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野生动物救护等工作。

单位负责人:刘千稳

办公地址:湖北省天门市竟陵街道四牌楼路31号

办公电话:0728-5236369


办公时间:8:30-12:00,14:30-17:30(公休日除外,季节性办公时间调整见公告)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