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B1A08302/2022-00179
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天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21年08月30日
名称
天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第61号提案的答复
文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1年08月31日

天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第61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1-08-31 15:50 来源:天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你们提出的《关于配套建设电网充电桩,引领新能源汽车消费升级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了节能减排,实现以“电”代“油”是关键一步,而电动汽车长距离行驶能源补给困难是电动汽车难以推广的主要原因。因此,我市亟需建设一批快速充电站,以满足电动汽车用户的充电需求。我们积极联系了国网荆州供电公司,沟通了我市充电设施建设的相关情况。计划于2021年在天门城区新增4处充电站。分别位于南洋大道、北湖大道、承天车城停车场、东湖公园停车场,每个充电站规模为8个快充车位。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在审批新建小区规划方案时,将充电设施的行业要求作为审批的内容之一,严格控制充电桩的建设比例,要求建设方规范建设。

天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8月30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