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其他主动公开文件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3-08477 主题分类 土地
发布机构 天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文 号
标 题: 天门市征地区片综合地价调整工作成果听证会公告
天门市征地区片综合地价调整工作成果听证会公告
发布时间:2023-04-06 16:56

天门市征地区片综合地价调整工作成果

听证会公告

为使征地区片综合地价调整更新与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相适应,确保决策公开、公平、公正,根据《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印发湖北省征地区片综合地价调整工作方案的通知》(鄂自然资函〔2022〕862号)、《湖北省征地区片综合地价调整技术方案》要求,按照《自然资源听证规定》的规定,我市拟就天门市征地区片综合地价调整工作成果举行听证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现公告如下:

一、听证机构

天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二、听证内容

天门市征地区片综合地价调整工作成果

三、听证会时间

2023年5月5日上午9:00

四、听证会地点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二楼会议室

五、听证会参加人员及产生方式

(一)符合下列要求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可申请参加听证会:

1、本辖区内年满18周岁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本辖区内依法登记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

3、认为有利害关系的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

(二)本次听证会拟邀请我市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代表、农民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相关单位和各乡(镇、办、场)人民政府代表参加。

六、报名方法

凡拟申请参加听证会的人员和法人应于2023年4月15日下午17:30以前将参加听证会的人员有效信息(姓名、性别、单位、职务等),以电子表格方式发送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用途管制科(联系人:周雄斌 电话:18007222722;邮箱:tmgtzdk@163.com)。

七、听证会须知

(一)听证会代表本人应当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听证会,中途不得无故退场,逾期不到者或者中途无故退场的视为放弃听证会代表资格。

(二)听证机构提供的材料仅供听证代表发表意见时参考,听证会代表对收到的材料应当保密,不能对外散发、传播。

(三)听证会代表应当服从听证会纪律。 

(四)会议时间若有变动将另行通知。

特此公告。


天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年4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