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天门市招商服务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我市高端装备制造创新型产业集群入围全省创新型产业集群
发布时间:2022-08-23 09:07来源:天门日报

    日前,省科技厅公布2022年湖北省创新型产业集群认定结果,天门经济开发区高端装备制造创新型产业集群入围。
  目前,我市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集群已涉及纺织机械、环保机械、特种设备(电梯)、汽车零部件、泵阀产业、轻工机械、粮食机械、工程机械、石化机械、电线电缆等10多个细分行业,主要产品有并条机、各类环保车辆、冷风机、冷凝器、电梯、渣浆泵等一百多个品种。到2021年底,全市有高端装备制造产业规上企业65家,占规上企业数量的18.4%,高端装备制造产业营业收入达到165.61亿元。
  湖北省创新型产业集群培育建设工作主要依托国家级和省级高新区或国家级经开区开展,通过政策引导和科学规划,促进产业链的协同发展、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培育发展,推动产业创新生态体系的完善,不断提升集群竞争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