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招商服务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助企纾困解难 激发企业活力
发布时间:2022-09-08 11:03来源:天门日报

近日,湖北凯圣汽车转向系统有限公司完成了对铭浩科技的兼并重组,企业发展跃上新台阶。
  凯圣汽车是竟陵街道办事处在原湖北铭浩科技有限公司停产多年、资产闲置的情况下,重新招商引进的一家生产各类汽车转向器的制造企业,发展前景良好,今年以来,销售收入已达2000万元,正在筹划第二期征地和厂房建设工作。为推动企业发展壮大,今年3月,凯圣汽车启动对铭浩科技的资产重组,由于铭浩科技在建设、生产及停产期间产生了大量债务,资产重组进程缓慢,致使凯圣汽车无资产向金融部门融资,影响企业正常生产经营和做大做强,也无法达到原定计划产量。
  为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竟陵街道办事处组建专班协助市法院将凯圣汽车与铭浩科技债务纠纷的判决裁定执行到位;协调凯圣汽车与铭浩科技达成收购协议,由凯圣汽车以承担债务方式收购铭浩科技整体经营性资产,实行资产重组,盘活铭浩科技的闲置资产,盘活国有土地利用;同时协调配合市税务局、不动产等管理部门办理资产转移、土地转让手续和缴纳土地增值税及契税等工作。目前,凯圣汽车已完成对铭浩科技的兼并重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