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招商服务中心开展驻外招商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2-10-10 17:19 来源:招商服务中心

为进一步提升驻外招商人员的业务素养和专业水平,更好服务全市招商引资工作,10月9日上午,市招商服务中心开展驻外招商工作业务培训,全体驻外招商干部和各产业分中心主任等40余人参加,市招商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

驻上海办事处主任韩清华现场做经验交流分享,他从现有招商工作路线的背景、招商工作路线思维导图、查找和获取招商投资信息工作思路实操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信息研判科邓太阳根据信息研判工作的要求,就信息研判概况、研判结果分析、查询工作运用、操作内容展示四个方面讲解如何运用好信息查询工具。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真谋划第四季度工作,做到工作收心、责任收心、纪律收心,迅速安排好外出事宜,做好年底驻外工作结账;二是要抓好学习和能力提升,各驻外招商干部在日常工作中,要学干结合,举一反三,从实际工作中归纳总结;三是做实项目信息工作。各驻外招商干部要增强工作的主动性,拓宽项目信息的工作思路,把项目信息工作做实做细,拿出具有参考价值、有分析、有思考的项目信息。

通过此次培训,驻外招商干部纷纷表示对查找和获取招商投资信息工作思路更加清晰,运用信息查询工具更加熟练,提高了驻外招商业务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