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推进会召开 全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更大突破 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支撑

发布时间:2022-10-23 01:41 来源:天门日报

10月21日下午,全市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兴铭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全面梳理招商对接项目进展情况,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方法,全力以赴推进招商项目早签约、早落地,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听取了重点跟踪在谈项目总体情况汇报后,杨兴铭就各项目如何进一步推进提出指导性意见。他指出,抓招商引资就是抓发展抓未来,更是推动天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各地各部门要把招商引资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以“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主动出击,招大引强,以更大力度烧旺招商引资这把火,全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更大突破,取得更多成效。

杨兴铭强调,要正确审视大势大局,进一步集中招商精力,迎难而上、奋力拼抢,不断开创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要牢牢咬定全年招商目标不放松,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数量、体量、质量实现更大突破,坚决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迅速掀起四季度招商攻势,迅速走出去、请进来,强化活动组织、创新方式方法,持续开展好系列招商活动。要聚焦重点产业招商,紧紧围绕我市“4+1”重点产业,找准稳链、补链、强链关键环节,瞄准世界和国内500强及行业龙头企业,“一对一”开展跟踪对接,千方百计招大引强,精准推动产业集聚发展。要着力提高招商质量,严把准入关,突出投资强度、税收额度、科技高度、链条长度、环保程度、能耗限度,真正把优质的大项目、好项目选出来、引进来、留下来。要全面提升招商实效,坚持把项目落地作为检验招商成效的重要标尺,不断提高项目转化率,以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早投产,为高质量发展持续增添后劲。要主动做好跟踪对接,做优政务环境,抓好要素保障,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努力用更优质的服务赢得更多投资者的青睐。

市领导高文博、张文辉、张劲松、杨寒参加会议。(记者彭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