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招商干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11-07 08:23 来源:招商服务中心
    近日,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严防疫情传播,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10月26日起,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天门市招商服务中心积极组织党员干部下沉竟陵街道雁叫社区,参与疫情防控。
    高标准安排疫情防控工作
    主要负责同志亲自带队、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行动,组织中心50余名党员干部第一时间下沉到竟陵街道雁叫社区,迅速与社区党组织会商情况、统一思想,研究制定详细的防控方案,以战斗的姿态、有力的举措,协助社区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各项防控要求。全体下沉干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纪律规定,服从指挥、听从调度,坚持24小时值班,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全身心投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主动协助社区做好卡点值守、核酸检测、秩序维护等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展现了招商干部的硬核担当。
    高要求开展卡口值守工作
    严格遵守管控规范,从白天到深夜,一班接着一班,守好小区防控之门。严格控制人员进出,查验健康码、行程码、24小时核酸检测证明,工作证明,确认无误后,予以放行;发现异常及时向社区报备,并做好登记;中心领导每天带队到疫情防控卡口巡检督导,及时发现问题督促整改到位,确保卡口防控不出纰漏。
    高质量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按照雁叫社区核酸采样点划分点位,安排8名下沉干部到西堤核酸检测点协助社区开展信息录入、秩序维护等工作。26日以来,共完成核酸检测1万余人次,核酸检测工作得到社区居民的大力支持和充分肯定。

惟其艰难,方显勇毅。天门市招商服务中心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防疫部署要求,继续发扬敢打硬仗、善打硬仗的一贯作风,用实际行动筑起抗击疫情的坚强堡垒,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招商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