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招商服务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华世通:创新引领跨越发展
发布时间:2022-11-21 16:24来源:天门日报

    11月11日,记者来到湖北华世通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只见该公司抗痛风新药非布司他原料药车间和抗肾病医药中间体MAA系列车间正开足马力生产。
  公司总经理张作芳说,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生物医药取得的进展被列入“创新型国家”标志性成果之一。作为生物医药行业的一员,公司上下深感振奋和鼓舞,对未来充满期待。连日来,公司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引导干部职工深学细悟、笃行实干,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作为一家主要生产医药中间体、原料药、高端制剂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湖北省重点建设企业、生物产业龙头企业,华世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发展实际,制定了五年发展目标,计划在五年内建成三个车间,分别是高分子原料药车间、高活性车间和小分子原料药车间,实现产值从一个亿到十个亿的跨越。其中,高分子原料药车间计划于年底启动建设,主要生产碳酸思维拉姆、盐酸思维拉姆和盐酸考来维仑,预计明年建成投产。
  创新驱动助力企业成长。目前,华世通公司正着力推动高分子肾病药基础原料产品的技术革新,在节能降耗和尾气治理上双管齐下,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创新是第一动力,我们还要确保每年有一到两个新产品上市,做站得住脚的现代化药企。”张作芳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