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招商服务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祝贺!天门上榜2022年中部县域经济百强!
发布时间:2022-12-12 09:39来源:天门市融媒体中心

12月7日,2022赛迪中部县域经济百强发布,天门榜上有名,位列榜单第22位。

近年来,天门围绕“创新先行、冲刺百强、谱写新篇”的目标定位,着力增信心、防风险、稳增长、推改革,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态势。

今年7月20日,工信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旗下的赛迪顾问县域经济研究中心发布2022赛迪百强县榜单,天门上榜,位列第96位。

    赛迪中部县域经济百强榜单基于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内涵,依据新时代中部地区县域经济发展特点,从经济实力、增长潜力、富裕程度、绿色水平四个维度进行设置,科学构建中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评价体系,最终形成“2022赛迪中部百强县”。
    赛迪顾问县域经济研究中心作为专注于县域经济研究的咨询服务部门,是国内最权威的县域经济研究机构之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