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兴铭带队赴上海江苏安徽等地考察招商 主动服务 精准对接 推动项目尽快落地见效

发布时间:2022-12-18 22:19 来源:天门日报

12月13日至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兴铭带队赴上海、江苏、安徽等地考察招商,深化交流合作,实现发展共赢。副市长张劲松一同参加考察。

杨兴铭一行首先拜访了江苏某科技有限公司,该企业主要从事圆柱形磷酸铁锂电池的研发和生产。杨兴铭参观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并就项目落户与公司负责人开展磋商。他说,天门今年成功跻身全国百强县市,目前正充分发挥武汉都市圈区位优势,重点布局发展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希望企业尽早到天门落地见效。市委市政府将切实当好“有呼必应、应必有果”的金牌“店小二”,强化服务和要素保障,让企业放心投资、舒心创业、安心发展。

上海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涉及体外诊断、生命科学、新材料和大健康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拟在我市建设集研发、生产、仓储于一体的医疗器械项目基地。杨兴铭详细了解公司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等相关情况,就项目落地选址以及相关需求进行交流。他说,天门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项目落户提供最便利的条件,期待与企业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上海某5G通信线缆生产企业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拟在我市打造智慧传输与大数据产业园,杨兴铭与公司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介绍我市招商引资政策及发展优势,表示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为项目早日落户提供有力保障。

在此期间,杨兴铭一行还赴上海某药业、苏州某光电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并与全国知名太阳能光伏电池生产企业进行视频连线,沟通项目投资相关事宜。(记者付磊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