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招商服务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国投产业园推介服装产业政策
发布时间:2023-01-09 08:52来源:天门日报
“这是市政府新出台的关于支持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有很多优惠政策……”1月8日,市2023年春风行动大型现场招聘会上,国投产业园工作人员向返乡人员推介政府产业政策,吸引返乡人员回乡创业。
去年11月,一直在广东珠海做跨境电商的陈先生因疫情原因回到老家,特地来了解相关政策后表示有意向入驻,“我们企业达到政府的入驻条件,政府政策也很优惠,很想回来”。
  家住城区的李先生也特地过来咨询,他说,自己有很多朋友在广州海珠区做服装生意,受疫情影响,他们都想回家乡发展,今天受朋友所托过来了解政策,将进一步到园区实地考察后,向朋友推介。
  据介绍,国投产业园位于小板镇天仙公路南北两侧,致力于打造承接服装产业发展的专业化园区,鼓励服装生产加工类企业、服装电商企业、面辅料企业或其他服装供应链企业入驻国投产业园集聚发展,具备以下条件之一的即可入驻,并享受相关优惠政策:服装生产加工类企业从业人员不少于50人;服装电商企业月发货量不少于3万单或直播间不少于5个;面料企业年销售额不低于500万元;辅料企业年销售额不低于200万元;纺织服装产业链专班认定的其他服装供应链企业。对入驻企业5年内,前三年免收房租,后两年减半收物业费,宿舍租赁费优惠等。目前园区有各类大小纺织服装企业170多家,年前和年后还将入驻一批新的服装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