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招商服务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卓泰纺织科技:以商招商集聚发展动能
发布时间:2023-02-20 11:23来源:天门日报

  2月12日,湖北卓泰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机器轰鸣,300多台全自动化喷水织机满负荷运转,员工们正抓紧生产,赶制订单,确保产品如期交付。
  目前,我市着力打造全省服装电商产业基地。卓泰纺织科技抢抓机遇,通过引进自动化生产线,实行智能化管理,推动企业扩规提质增效。同时,营建天门市卓泰返乡创业园,吸引纺织服装企业加入,助力纺织服装产业做大做强。
  卓泰纺织科技于2016年1月正式投产,是一家集各类高中档服饰面辅料的研发、生产、营销和进出口贸易于一体的现代化专业织造企业,年产各类功能性高中档服装面辅布料1500万米,年销售额过8000万元。产品主要销往苏州、绍兴等国内多个大中城市,并远销美国、法国等10多个国家。
  去年,公司投入1000万元,新增一套智能化管理系统,上马一条高档自动生产线及配套设备,主要生产高档羽绒服面料。此举提高了产能,降低了成本,增强了企业发展后劲。公司生产负责人秦亚兵介绍,春节之后,公司接到国内外大量订单,交货期已经排到了8月份。
  为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公司正紧锣密鼓建设新的生产车间,同时在厂区营建卓泰返乡创业园,目前已初具规模。
  在卓泰返乡创业园,京天直播电商供应链带货主播罗娟正在直播间和网友们热情互动,介绍销售各类由天门本土服装企业生产的服装鞋帽商品;京天直播电商供应链对面是一家新入驻的服装加工企业,车间里一派繁忙景象。
  卓泰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建勋说:“通过以商招商,我们已经从苏州引回3家纺织企业落户天门,同时还有9家电商企业落户卓泰创业园。下一步,我们将抢抓东南沿海纺织产业向内地转移机遇,以卓泰科技在苏州的公司为依托,从中穿针引线,让更多的纺织企业落户天门,为天门建设全省服装电商产业基地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