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举办“清廉有我 青春有为”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09-01 09:07 来源: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8月25日下午,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举办“清廉有我 青春有为”主题演讲比赛,来自该局机关和二级单位的20余名青年干部职工参加比赛。
  “廉洁清正永远是时代的呼唤,勤政廉政永远是人民的期盼!”“我们应以‘便民、规范、高效、廉洁’的服务为宗旨,端正服务之风,做以身倡廉的表率。”……比赛中,各位选手结合工作实际和对“清廉”二字的理解,在台上声情并茂地演讲,充分展示了该局青年干部职工的积极向上、清廉实干的精神风貌。
  为确保此次演讲比赛取得实效,赛前,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组织青年干部职工,利用集中学习和业余时间,不断加深对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相关理论知识、具体案例的学习,以自我学习实践夯实廉洁从政思想根基。比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主动作为,守住守牢拒腐防变防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好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