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套餐”筑牢廉洁防线

发布时间:2022-09-16 08:48 来源: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参观廉政书画展、签订廉洁承诺、廉政测试、上廉政课……近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根据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统一安排,在中秋节期间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系列活动,为全体干部职工精心制作“廉政套餐”。
  9月8日下午,该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来到市博物馆,参观廉政书画展、反腐倡廉历程展等,接受了一次廉洁洗礼,干部职工签订廉洁承诺书,确保不碰触纪律的“底线”、法律的“红线”,提高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同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与纪法测试,以考促学、以学促廉,检验学习成果,进一步督促大家持续加强党规党纪学习,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机关支部负责同志以“做守纪如铁、作风过硬的好干部”为主题,为全体干部职工上廉政课,勉励警示干部职工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廉洁自律,清正为民。
  节日廉政“套餐”巩固了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学廉、思廉、促廉”的良好氛围,该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始终坚持廉洁自律,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奋发有为,勇于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