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高质高效助企纾困
发布时间:2022-11-04 17:25来源:天门日报

“太感谢政务局了,那么短时间就帮我们解决了燃眉之急,还送证上门,这真是优化营商环境的最好体现。”11月2日,位于小板镇的科豪门业和豪德数控两家企业的负责人说。
  我市中心城区实施临时管控期间,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在严格遵守临时管控规定的同时,立足本职,助力企业在临时管控期间正常生产,实现防疫、生产“两不误”。
  10月30日,该局工作人员在联系企业的过程中,了解到科豪门业和豪德数控两家企业生产遇到困难:企业生产设备损坏需送往城区维修,而企业负责人住在城区管控小区,未办理车辆和个人的通行证,无法前往企业调度,生产被迫中断,损失持续扩大,企业负责人心急如焚。了解到企业诉求后,该局第一时间与企业负责人所在的社区取得联系,为其办理个人通行证,同时积极主动协调市经信局,反映企业相关困难,并请示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在企业开具小板镇车辆通行证的基础上,为其开具天门城区至小板镇车辆通行证,多方联动为企业畅通生产设备维修之路。下午3时,该局顺利将通行证送到企业负责人手中,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企业生产带来的负面影响,有力保障企业的正常生产运行。从了解情况到解决困难,全程只用了6个小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