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天门市政务局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2-12-08 14:59来源:天门发布

连日来,天门市政务局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积极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悟、真抓实干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以上率下,领导班子带头学

市政务局领导班子纷纷当好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排头兵”“领头雁”,带头开展个人自学、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带头解读,参加讨论交流,党组书记、局长带头作辅导报告,做到领导班子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充分调动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

学深悟透,线上线下广泛学

    为深化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细里走,市政务局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开展以“学精神、谈体会、明方向、定措施”为主题的专题研讨交流活动。十余名青年干部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谈心得、说感悟、讲做法。
    同时,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干部在线学习、青年大学习等网络平台,持续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不断丰富党员干部学习形式,多角度、多形式、全方位、广覆盖式延伸学习。

下一步,天门市政务局将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谋划事业的“指南针”,推动工作的“动力源”,砥砺初心的“磨刀石”,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进当前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和发力点,凝心聚力推进“放管服”改革和数字政府建设,持续营造亲商、重商、护商的人文环境和高效便捷、阳光透明的政务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