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12345政务服务热线连民心解民忧
发布时间:2023-02-17 08:56来源:天门日报

“感谢12345政务服务热线的帮助,没想到一个电话就把我的问题解决了……”近日,卢市镇居民高崇明致电12345政务服务热线,表达对卢市国土所、卢市派出所等相关单位的感谢。
  此前,高崇明需要办理房产证,但不知道办理地点、办理流程及所需要提供的资料等相关信息,加之人在外地,他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拨打了12345政务服务热线咨询。接到他的来电后,12345政务服务热线中心形成工单交办并督办,卢市国土所、卢市派出所等相关部门配合落实,迅速解决了他的办证问题。
  自我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成立以来,12345政务服务热线中心探索推行局长接线模式,全面梳理群众来电、来信工单,对“一事多人”等反映比较集中的问题,协调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接听电话,及时高效回复群众诉求;做好“热线+”文章,对创文、营商环境建设等政务发展热点问题,探索开通热线专席,充分发挥12345政务服务热线的职能作用,建设具有工作特色和亮点的热线服务模式;进一步创新城市管理模式,在现有的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基础上,结合全市“一网统管”建设的具体要求,探索环卫、执法、园林、停车等应用系统和运行监测、决策建议模块的集成建设。
  去年,12345政务服务热线共接听群众来电108545个,接通率99.35%,成为畅通社情民意的“贴心线”“暖心线”和“幸福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