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份“天门好人”光荣榜公布

发布时间:2023-03-03 09:04 来源:天门日报

  肖恒,男,汉族,1985年出生,中共党员,市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曾获得“党员下沉优秀个人”“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2022年年度考核被评为优秀,个人家庭被评为全市最美家庭。
  他是防疫的“前哨兵”。无论在部队还是转业到地方,肖恒始终把为人民服务作为自己的价值坐标,连续两年春节坚守在疫情防控的“哨位”上,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制度,以“一家不圆万家圆”的初心守护着社区,赢得了下沉社区全体干部职工的信任和肯定,展现了共产党员担当作为的风采。
  他是群众的“贴心人”。2020年下沉社区以来,肖恒任劳任怨、热情服务、甘于奉献,组织党员入户21次,累计收集群众微心愿、微梦想、微诉求共计735条,协调下沉党员300余人次,把社区群众的冷暖安危摆在第一位置,以实际行动为所有下沉干部树立了标杆。在与社区干部入户进行创文宣传时,肖恒认识了友谊社区2组困难群众郭治平,其一家人都身患残疾,全家没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家境十分困难。在疫情防控期间,肖恒主动联系郭治平家,每天上门配送生活物资,关注这一家人的经济和健康状况。为了改变郭治平一家生活状况,他与社区干部姜以平、温新华一道为郭治平咨询帮扶政策,多方协调资源申请民政救助,帮助郭治平一家解了燃眉之急。他还主动与市环卫局、物业公司沟通协调,帮助郭治平妻子和儿媳解决了工作问题,让这一家子有了稳定的收入来源。
  他是企业的“店小二”。他恪守“细节决定成败”的理念,牢记“工作无小事”,坚持每天早上班半小时,迟下班一刻钟,当日事当日清。经他手处理的每一项工作,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在投资代办服务中心,他强化“一切围着企业转,一切围着项目干”的“店小二”服务理念,当好企业的联络员、信息员、战斗员和服务员,在加快项目推进速度、提升项目服务效能上发劲发力,做到了“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当企业和办事群众遇到困难时,他总是热情接待,详细了解,多方协调,及时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让企业运转和项目建设更方便、更快捷、更舒心。
  立足岗位,敢挑重担,勇于奉献,热情服务。肖恒在平凡的岗位上,真正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