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局“集中夜学”为干部职工充电补钙

发布时间:2023-03-31 08:27 来源:天门日报
3月27日晚,市政务局三楼党员活动室灯火通明、座无虚席,全体干部职工正在参加每月两次的“集中夜学”活动。
  此次“集中夜学”邀请市委办负责人授课,围绕“年轻干部的成长”分享个人工作学习的经验和心得体会,引导年轻干部要始终保持大格局、善于借助大平台、锤炼硬本领和结交真朋友。
  为加强干部教育培养,提升干部干事创业能力,市政务局采用“两讲三学”形式开展“集中夜学”:重点课题专家讲,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及各领域专家人才讲课;主题活动大家讲,结合五四青年节、七一、国庆节等重要节点,开展演讲比赛、征文比赛、知识测试、心得分享等活动,全面提升工作人员写、讲、演综合能力;理论业务集中学,局班子成员带头讲、业务骨干示范讲,实行“每月一主题、每人一宣讲”,全体干部轮流讲课;业余时间分散学,以各科室、二级单位为单元制定学习方案;拓展实践外出学,安排中层干部到市委党校或其他专业机构进行理论业务培训,打造一支“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遇事能干”的高素质专业化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