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老年人共享数字化便利 我市政府网站正式上线“长者专区”

发布时间:2023-05-23 08:59 来源:天门日报
近日,我市政府网站正式上线“长者专区”,旨在为老年人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平台,方便老年群体获取信息、享受服务。
  据了解,“长者专区”是一个集养老政策咨询、便民提醒于一体的适老化信息发布平台,可以为老年人提供全方位的信息和咨询。同时,“长者专区”还集约了公积金提取、社保查询、证件办理等老年人常用的在线服务,为老年人提供个性化的服务和帮助,让老年人能够更好地享受在线服务的便利。市政府门户网站相关负责人介绍,在“长者专区”中,除了信息和服务之外,还有一些实用功能,例如页面缩放、智能读屏、大字幕、辅助线等适老化功能,以帮助老年人更好地阅读网站。设立“长者专区”是市政府积极应对老龄化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政府推进数字政府建设的重要部分。未来,我市政府网站将进一步加强与老年人的沟通和互动,为老年群体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下一步,我市将持续推进政府网站高标准建设,以栏目设置规范化、信息资源标准化、互动服务高效化全面提高政务公开服务质效,切实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