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小二”自助服务终端延伸到群众“家门口”

发布时间:2023-10-26 11:14 来源:天门日报
为方便基层群众办事,推进政务服务自助终端向基层延伸,近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组建工作专班,在杨林、卢市等地开展“店小二”自助终端设备调试、推广工作,向群众介绍政务服务自助终端设备功能,讲解操作流程,提升群众对政务服务自助终端的知晓度和使用率。
  据了解,我市政务服务自助终端已上线人社、医保、公积金、不动产、交管业务等17个领域的63项政务服务事项,并覆盖全市26个乡镇,办理临时身份证明等高频服务事项可以在乡镇自助服务区自助设备上直接刷脸办理,实现全天候、不打烊的政务服务模式,有效减少了跑腿次数,让办事更加便捷高效。
  下阶段,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将深挖群众需求,深耕应用,持续推进26个乡镇的自助终端设备调试推广工作,实现更多便民服务事项上线自助终端,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加贴心、顺心、安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