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击冰雪,政务人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4-02-05 09:54 来源:天门政务服务
年关将至
一场暌违已久的大雪笼罩天门
银装素裹之下
结冰的道路给群众办事和出行带来不便
2月3日至2月4日
天门市政务局
以雪为令,积极参与
领导班子率先垂范
党员干部齐心协力
组成志愿者队伍
在单位门前和包保路段
开展清雪除冰工作

大厅门前

为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方便办事群众通行,市政务局党员干部和政务大厅各窗口工作人员不畏风寒、分工协作、有序配合,开展撒盐、除冰、铲雪、清除断枝等工作,确保群众办事出行无障碍,打通了办事群众安全通道,用心、用情地架起服务群众的“坚实桥梁”。


撒盐



除冰



包保路段

“辛苦你们!”

“谢谢!”

“给你们点赞,这就是共产党领导的好干部!”

在西湖路包保路段,市政务局志愿者们挥舞着铁锹清理冰层,不时有经过的车辆和行人停下来致以谢意,简短的慰问,传递给志愿者们无限的温暖。

前夜的冻雨,加上昨夜的暴雪,让路面上堆起约20厘米厚的“奶盖”,车子几乎无法行驶,行人更是寸步难行,志愿者们分工合作,一片一片清出供人车出行的道路,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西湖路包保路段已经可以顺利出行。

风雪虽大却敌不过众志成城。朴素的除雪方法体现了市政务局为民的情怀和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坚定决心。下一步,市政务局将持续关注降雪情况,做好应对极端天气的应急准备工作,为广大群众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