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市召开2023年全市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11-15 10:31 来源:天门市政务局


1114日,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召开了2023年全市政务公开工作推进培训会,部门和乡镇办场政务公开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重点聚焦2022年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问题,以及2023年政务公开工作考评方案会议分析了我市公开工作的不足和短板,并梳理了在监管执法信息、基层政务公开规范化标准化、政策解读等方面要亟待进行的问题,要求有关部门积极整改。会议解读了2023年政务公开工作考评方案,并对考核任务进行了分解,指导各地各部门认领任务清单。会议还对全市依申请公开工作进行了讲解和指导,指出各单位存在的接收答复等问题,指导各单位加强工作规范,建立工作制度,严格要求做好依申请公开工作。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按照市政府对政务公开工作部署要求对照此次培训讲解的内容和政务公开考评细则持续强化问题整改加强工作落实,切实提升政务公开工作质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