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其他主动公开文件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3-08519 主题分类 质量监督;其他
发布机构 天门市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监管办公室 文 号
标 题: 天门市工程建设招投标领域专项整治问题线索征集公告
天门市工程建设招投标领域专项整治问题线索征集公告
发布时间:2023-04-06 18:37

为持续深化工程建设招投标领域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招投标领域违纪违法违规行为,打造公平竞争、诚实信用的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现决定面向全市征集招投标领域违纪违法问题线索,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范围

2020年以来依法必须招标的工程建设项目在招投标活动中出现的:围标串标行为;策划、组织、实施围标串标的“标贩子”;参与围标串标的招标代理机构、评标委员会成员;违规干预工程建设招投标活动和搞利益输送、利益交换等腐败行为的党员、公职人员。

二、注意事项

反映或举报内容尽可能详细具体、实事求是,不主观臆断、不凭空想象。

提供违法违规问题线索须署实名,材料应加盖单位公章(如有),尽量详尽,并提供相关佐证材料。

三、线索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3年6月30日

四、线索反馈地址/渠道

如发现相关线索,可采用书信、来访、电话等方式,向天门市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监管办公室反映或举报。

举报电话:0728-5238566

地址:天门市陆羽大道东10号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A401办公室

电子邮箱: tmzwj@tianmen.gov.cn。

邮编:431700。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积极提供问题线索。对征集的问题线索我们将严格保密、认真核查、依法办理,切实保障各方主体的合法权利。

特此公告。

天门市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监管办公室

2023年4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