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B1A08302/2023-10079
分类
国有资产监管;重大建设项目
发布机构
天门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3年04月25日
名称
关于征求《天门市工程建设招标代理机构及从业人员信用评价管理细则(试行)》意见的通知
文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4月25日

关于征求《天门市工程建设招标代理机构及从业人员信用评价管理细则(试行)》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25 17:10 来源:天门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关于征求《天门市工程建设招标代理机构及从业人员信用评价管理细则(试行)意见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和个人: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工程建设招标代理机构市场信用体系建设,全面提高工程建设招标代理企业综合素质,营造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促进招标代理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严格执行招标投标法规制度进一步规范招标投标主体行为的若干意见》(发改法规规〔20221117号)、《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招标代理机构信用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及文件规定,我局起草了《天门市工程建设招标代理机构及其从业人员信用评价管理细则(试行)》(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期限为2023425日至2023428日。

对《天门市工程建设招标代理机构及其从业人员信用评价管理细则(试行)》(征求意见稿)有意见或建议的,请在征求意见期限内以电话、电子邮件、传真等方式反馈,并注明本人身份及联系方式,单位需加盖公章。

联系人:钟叶,联系电话:0728-5238566,传真:0728-5238810, 电子邮箱:379820241@qq.com,;地址:天门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A401(陆羽大道东10号)。


附件:《天门市工程建设招标代理机构及其从业人员信用评价管理细则(试行)》(征求意见稿)

                                                             

                 天门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2023425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