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B1A08302/2022-25775
分类
农业、畜牧业、渔业
发布机构
国家统计局天门调查队
发文日期
2022年06月16日
名称
关于成立2022年天门市农作物对地抽样调查样本轮换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文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01日

关于成立2022年天门市农作物对地抽样调查样本轮换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01 14:33 来源:国家统计局湖北调查总队

各科室:

根据《国家统计局湖北调查总队 湖北省统计局关于开展农作物对地抽样调查样本轮换工作的通知》(鄂调字〔2022〕19号)要求,为切实加强2022年天门市农作物对地抽样调查样本轮换工作的组织领导,推动农作物对地抽样调查样本轮换工作顺利开展,成立全市农作物对地抽样调查样本轮换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现将机构组成名单及工作职责通知如下:

一、机构组成

(一)领导小组

组  长:马俊凯  党组书记、队长

副组长:胡  勇  党组成员、副队长

成  员:李  鸿  农业农村调查科科长

        余  丰  办公室主任

        马  娟  综合法纪科科长

        贾亚会  住户与劳动力调查科负责人

(二)领导小组办公室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农业农村调查科,李鸿兼任办公室主任。

二、工作职责

领导小组在市队党组领导下开展工作,负责组织领导全市农作物对地抽样调查样本轮换工作,研究解决相关问题,确保样本轮换工作顺利进行;领导小组办公室承担领导小组布置的各项日常工作。

国家统计局天门调查队

2022年6月16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