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宝镇就业创业培训服装缝纫工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6-01 15:30 来源:多宝镇

5月27日,在多宝镇移民创业园培训中心,第3期、第4期就业创业培训服装缝纫工培训同时开班。至此,今年已开班13期,全年培训人数达到523人,结业人数已达到405人。其中参加创业培训人员171人,中式面点/烹饪工49人,服装缝纫97人,养老护理98人。

近年来,多宝镇政府高度重视农村劳动力职业技能培训工作,依托本地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和创业培训基地,积极宣传,大力推动,组织广大适龄人员参加职业技能培训或创业培训,受到广大参训人员热烈欢迎。为方便学员的交通、住宿,有的培训班还办到到了村委会,真正实现了在家门口培训。

其中位于移民创业园的文东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常年开设电商、养老护理、育婴师、美容师、中式烹调师等培训班,为多宝镇下岗失业人员提供免费培训,助力农村剩余劳动力实现满意就业和自主创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