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佛子山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城市综合执法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1-68046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佛子山镇政法办 文 号
标 题: 致佛子山镇居民的一封信
致佛子山镇居民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1-06-01 10:30

佛子山镇居民朋友们:

毒品是万恶之源、人类公害,它不仅严重破坏人类健康和家庭幸福,更是违法犯罪的重要诱因和影响社会安定的重要因素。一直以来,佛子山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禁毒工作,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强化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严格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管控,推动禁毒人民战争向纵深发展,禁毒形势整体向好、持续改观。

由于毒品问题的长期性、顽固性和复杂性,毒品一日不除,禁毒斗争就一日不能松懈。为进一步让“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价值理念深入人心,坚决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佛子山镇禁毒办向全镇广大居民发出以下倡议:

一、从自身做起,远离毒品,认真学习禁毒知识,认清毒品危害,不断增强拒毒防毒能力,坚决筑牢禁毒防线。

二、积极参与禁毒工作群众满意度调查,客观评价我镇禁毒工作,您的肯定就是对佛子山禁毒工作最大的支持和鼓励。

三、积极支持和参与禁毒活动,勇于举报涉毒违法犯罪行为,争做禁毒宣传志愿者。

广大居民朋友们,禁毒是党委政府的职责所在,但毒品问题危害到每一个人的利益,参与禁毒人民战争每个公民都责无旁贷。让我们携起手来,崇尚健康生活,自觉抵制毒品,为“平安佛子山”建设添砖加瓦,为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