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B1A08302/2020-41282
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佛子山镇经济发展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12年04月20日
名称
大观桥水库佛子山段供水预案
文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12年04月20日

大观桥水库佛子山段供水预案

发布时间:2012-04-20 00:00 来源:佛子山镇经济发展办公室

  根据我镇与大观桥水库达成的供水协议,我镇受益面积2万亩,受益村:东干渠段南巷、代河、王岭、雷畈、卢咀、青龙、洪湖;西干渠段佛山、金杯、坟禁、天门口、天龙、龚巷。今年实行两步制水价:基本水费每亩5元,计量水费据实征收,0.05元/方,为保障科学用水、节约用水,农民用的好、用的起。特制定如下预案:

   一.用水程序。用水村组先申报用水计划到村汇总后,上报镇经济发展办公室,镇政府组织水利服务中心人员下村组核实,经济发展办将各村用水计划汇总,上报大观桥水库,完善有关手续,确定供水时间和供水时段。

  二.灌溉采用轮灌的形式进行,一般年景先东干渠,后西干渠。东干渠供水按南巷—代河、雷畈开周雷支渠和王岭村同时段—卢咀开刘郭支渠和青龙村同时段—洪湖;西干渠供水均实行每村单灌,采取佛山—金杯(冯店支渠为坟禁村9组、10组供水)—天门口—天龙—龚巷。特殊年景镇抗旱指挥部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度。

  三.计量方法。计量由大观桥水库和镇水利服务中心田正国共同负责。以测流段面所测流量为准。如同时供水的,则由受益双方协商,确定周雷、谷石、刘郭、冯店、何倒支渠的流量。供水结束由测流人员测算各村用水量交各村分管农业的签字。

  四.水费收缴、按市政府和镇政府有关文件、规定执行,受益面积以各村农民负担面积为准。

  二〇一二年四月八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