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佛子山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公共法律服务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0-41291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佛子山镇党政办公室 文 号
标 题: 佛子山镇办公用品管理制度
佛子山镇办公用品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12-06-05 00:00

  为加强办公用品管理,控制费用开支,规范办公用品的采购与使用,特制定本制度。本制度适用于对办公及日常消耗品、宣传品、设备耗材等的管理。

  一、办公用品采购

  办公用品的采购采用集中采购、定量供应的办法。集中采购由党政办公室负责并管理,办公用品包括复印纸、传真纸;计算机消耗的磁盘;打印机消耗的色带、硒鼓、墨盒;日记本、各类笔墨等。实行按需采购供应,特殊办公用品可以报请主管领导同意后,填写《办公用品采购清单》,按需自行采购。

  结算办法:凭有效发票,实报实销。

  二、办公用品的分发

  党政办公室按需求统一备齐,分发给各办公室。

  三、办公用品管理

  新进人员到任时提出办公用品申请,向办公室请领办公用品,人员离职时,应将剩余办公用品一并缴交办公室。

  印刷品(如信纸、信封、表格等)除各部门特殊表单外,其印刷、保管均由办公室统一印刷、保管。

  本制度由党政办公室制定、解释,报镇领导批准后执行,修改时亦同。 

                                    二〇一二年六月五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