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分类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名称
佛子山镇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文号
效力状态
发布日期
2021年08月18日

佛子山镇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发布时间:2021-08-18 10:58 来源:佛子山镇党政办

佛子山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加强对企业和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指导,做到疫情防控与生产两不误。

庄品健事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了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公司全员进行了疫苗接种,对员工进场区量体温,查健康码、查行程码、登记个人信息,同时对运输司机全程做好个人防护,为减少市外流动,降低传播风险,针对中高风险地区的货物运转,公司尽可能改为火车运输,目前公司正抓紧生产,全力提升成品大米储备量,保障大米不断供,不涨价,以五条生产线满负荷生产,日产优质大米1000吨;对火石新能源公司全体员工以居住地为单元建立台账,落实管护责任人,制定疫情防控方案,人员实行居住地和工地两点一线,减少人员聚集、流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