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到佛子山镇开展集中宣讲

发布时间:2022-11-24 19:50 来源:佛子山镇发布

2022年11月23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到佛子山镇开展集中宣讲,佛子山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市委副秘书长、市档案局局长任文武作专题宣讲,镇党委书记孙佳伟主持会议。

市委副秘书长、市档案局局长任文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任文武就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大会主题、主要成果,以及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内容,从“把握‘五个维度’,切实学懂精神实质”、“对标‘五个深刻’,悟透弄通核心要义”、“聚焦‘知行合一’,带头做实实践要求”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阐释和讲解。他以精辟独到的见解、准确系统的阐释、深入浅出的语言,作了一场凝练、生动、精彩的宣讲报告,对全镇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聆听宣讲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既接地气又易理解,是一堂既有深度又有温度的宣讲辅导课和党性教育课。

孙佳伟要求全镇上下务必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是要深入持久学,各村(社区)、镇直单位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主要工作,主要负责同志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不断在学习中提高理论素养,在实践中提高能力水平。二是要全域覆盖讲,机关干部要深入社区、村组、企事业单位开展宣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思路、推动发展的举措、带动发展的能力,在谋改革、促发展、求实效中做真学真用的先锋模范。三是要结合实际做,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干事创业的行动上来,落实到建设“幸福和谐绿色美丽佛子山”的实践中去,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紧紧围绕招商引资、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环境保护、重大项目、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持续发力,坚决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在打造全省文旅融合体验基地中争先行、创特色,为推动佛子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