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佛子山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以“视”明方向 借“导”促提升 ——天门市教科院在佛子山中学开展视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5 10:18来源:佛子山镇党政办

为进一步加大对学校教研工作和教师专业发展的指导力度,促进学校教育质量的提升,明确教学实践基地工作开展的思路和方向,11月30日,天门市教育科学研究视导工作组一行到佛子山中学开展教学视导活动。

视导工作组认真抽查了佛子山中学的教师教学计划、作业批改、教研科研、学校管理等常规工作,分别深入课堂,听取了英语、道法和生物随堂课,课后,各学科组在教研员的引领下,围绕新课程标准学习、学科核心素养培养以及中考备考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此次活动有两个目的,一是教学督导,助力佛中教育教学自检和发展;二是开展教学基地活动。基地学校是教科院与学校共建,目的在于推动学校教育质量进一步提升,教科院会尽可能地助力基地学校发展。

凝心聚力共筑梦,奋楫扬帆再启航。此次教学活动是佛子山中学一次高效自我检视,有利于规范教师教育教学行为,对教学质量起了很大的促进作用。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佛子山中学将不懈努力,砥砺深耕,奋楫笃行,争取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