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佛子山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0-31075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佛子山镇党政办公室 文 号 佛办发〔2018〕9号
标 题: 中共佛子山镇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政法宣传工作的通知
中共佛子山镇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政法宣传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10 16:13
  近年来,各地各部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一系列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平安建设、法治建设和队伍建设开展主题宣传。
  一、加强组织领导。各地各单位要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多维开展平安法治创建宣传,全方位发动人民群众参与平安法治天门建设,提升人民群众“一感两度两率”的决策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宣传专班,完善工作机制,强化经费保障,确保政法宣传工作有序推进,镇成立领导小组:
  组 长:刘 杰  镇委副书记
  副组长:陈君兰  组织委员
      蒋 凡  副镇长
  成 员:夏辉雄  综治办副主任
      李国红  派出所教导员
      周圣平  司法所所长
      杨义平  信访办主任
  办公室设在综治办,夏辉雄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
  二、健全工作制度。按照及时、准确、全面的要求,报送工作信息,确保政法宣传工作落实、落细、落地,坚持一月一报送,一月一分析,半年一总结。
  三、把握宣传重点。要坚持正确方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坚持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要服务发展大局,紧紧围绕“加快推进城乡一体化,建设“四化同步示范区”的战略任务,广泛宣传本地区本部门深化改革、服务改革、维护稳定的先进典型、特色亮点和工作经验,要紧密联系实际,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广泛开展平安法治创建和政法宣传工作。
  四、创新宣传方式。要铺天盖地开展舆论宣传,通过挂横幅、发传单、贴公告、建专栏及编印资料,群发短信等方式,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系列政法宣传活动,为平安法治创建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五、要严格考评。要建立健全信息报送台账,指定专人负责,建立信息上报台账,将报送情况与年终综治法治工作挂钩。
                               中共佛子山镇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5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