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干驿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干驿镇古晴滩社区侨之家举办迎端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2 18:10来源:干驿之路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增进侨界群众的感情和友谊,激发侨界群众的爱国主义情怀,营造爱侨、护侨的良好氛围。6月2日,市侨联、镇宣传统战办公室、古晴滩社区侨之家、干驿镇文化服务站联合举办了“侨心向党·粽香飘扬”活动。

市侨联副主席杨体文、镇人大副主席周国平、古晴滩社区书记李明甫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对在场的归侨侨眷致以了亲切的慰问。

此次活动设置了包粽子比赛、端午知识问答、粽子鉴赏等内容,准备充足、内容丰富。活动结束后,“侨之家”志愿者把粽子送给了辖区困难归侨侨眷、留守老人、福利院,给他们带去了节日的问候。

此次活动不仅让侨胞们亲身感受了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增强了侨胞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