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干驿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干驿镇着力打造整洁美丽乡村
发布时间:2022-09-01 08:45来源:天门日报

近日,记者走访干驿镇长湖村,只见石板步道整齐洁净,两侧风景树摇曳生姿,排排房屋白墙黛瓦,墙上“五谷丰登”的彩画引人入胜。
  长湖村深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以来,休闲长廊成了村民休闲娱乐的新去处。为保持干净整洁、美丽宜居的人居环境,该村每周定期组织志愿者、保洁员对该点位进行保养和维护,清扫道路两侧垃圾、枯枝树叶,清除河道沟渠杂物杂草,并引导村民们收拾自家房前屋后,保持环境洁净。
  据了解,7月份以来,干驿镇各村结合“村庄清洁日”活动,针对卫生死角、乱搭乱建、乱堆乱放、农业废弃物、沟渠塘堰垃圾杂物进行排查整治,全面清理农村各类垃圾,消除村内杂物乱放、垃圾乱丢和乱贴乱画的问题,深入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形成了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