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干驿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干驿镇开展"一把扫帚扫到底,干净美丽迎国庆” 主题清洁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8 17:19来源:干驿之路
    9月28日,干驿镇组织机关干部、镇直各单位、党员、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环卫工人及社区村干部共100多人,以"一把扫帚扫到底·干净美丽迎国庆"为主题,结合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深入辖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用实际行动引导人民群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打造美好环境。

活动中,党员干部对街道路面及绿化带的垃圾进行清理、分类投放,清理墙面、门面及电线杆、路灯杆“牛皮癣”,清理背街小巷的环境死角;引导主干道的非机动车有序停放;整治门前屋后的乱堆乱放及沿街商铺的伸店经营。现场热火朝天,对镇域环境实行拉网式大排查大清理,做到卫生保洁不留死角。

    通过此次环境卫生整治清理活动,大力营造了创建全国卫生乡镇的浓厚氛围,提升了环境卫生水平。下一步,该镇将进一步建立健全环境综合整治提升长效工作机制,确保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常态化,全力营造干净整洁的镇域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