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干驿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干驿镇
发布时间:2022-12-09 11:00来源:干驿之路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2月8日下午,干驿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正德作宣讲报告,全体镇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张正德围绕“五个牢牢把握”,讲解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和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解读了未来5年的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并对干驿镇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明确指导。提出要抓好宣传学习,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分层分类培训学习、“两团多队”广泛宣讲,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抓好党建和农业两大块作为特色亮点。在学习成效上要推动高质量发展、抓好共同缔造、夯实基层党建。

    该镇主要负责人就如何进一步领会和贯彻好此次宣讲报告会精神,进一步将全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提出了几点要求:

    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各村各单位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学,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聚焦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要在宣传宣讲上求实效。各村各单位负责人要带头宣讲,既做实干家、又做宣传家,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开展学习;

要在知行合一上见真章。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日常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折不扣推动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干驿落地落实。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干驿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