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干驿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干驿镇现役特级飞行员刘峰荣立二等功
发布时间:2023-02-23 09:53来源:天门日报

2月22日下午,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南策忠带领市人武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来到干驿镇团结村,将二等功立功喜报送到现役军人刘峰家中。  

南策忠一行将喜报送到刘峰家中,为刘峰及家属佩戴上“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绶带,向他们表达祝贺,并详细询问军属的家庭和生活情况,对他们为部队、为国家培养出优秀人才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希望军人家属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事业,希望刘峰在部队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据悉,刘峰于1999年入伍,现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某空中突击旅特级飞行员,安全飞行3500小时,参加了朱日和沙场阅兵等多项大型任务,荣立三等功两次、二等功一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