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侯口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公共法律服务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0-41885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天门高新园 文 号
标 题: 天门高新园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的主要内容
天门高新园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的主要内容
发布时间:2017-07-20 00:00

天门高新园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主要从以下五个方面着手:
 (一)开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签字承诺活动。在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中开展“落实主体责任五带头”签字承诺活动,自觉做到带头研究部署、带头讲廉政党课、带头开展履责纪实、带头接受监督、带头廉洁自律。
 (二)开展《准则》《条例》学习测试活动。通过中心组学习、支部学习等方式,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章和《准则》《条例》。各级党组织要利用党员固定活动日,举办以学习《准则》《条例》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以落实党建、党纪知识“随会学、随机考”制度为重点,切实抓好知识测试,同时,创新性地利用手机微信平台开展测试,形成学习的深厚氛围。
 (三)开展关键岗位领导干部廉政谈话活动。由党工委书记、纪工委书记对基层党组织书记、分管财经等重点岗位的领导干部进行廉政谈话,筑牢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四)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并进行深入讨论;组织领导干部阅读市纪委编印的《忏悔录》;组织部分机关干部及社区、单位负责人到廉政教育基地、看守所接受警示教育。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警示教育活动,促使党员干部知戒惧、明行止,达到拒腐防变、警钟长鸣的目的。
 (五)开展廉政文化“五进一创”活动。认真开展廉政文化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家庭和廉政文化特色创建活动。利用宣传栏、电子显示屏、干部微信群等加强廉政文化宣传,大力推送清风故事、格言警句、廉政典型,积极开展廉政文化特色创建,不断提升廉政文化感染力,进一步弘扬清风正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