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B1A08302/2020-41887
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天门高新园
发文日期
2017年06月14日
名称
高新园5月份创文工作主要内容
文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17年06月14日

高新园5月份创文工作主要内容

发布时间:2017-06-14 00:00 来源:天门高新园

  1、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标语宣传。在汇侨大道、南洋大道等重点部位设置美观醒目的宣传标识。
  2、遵德守礼提示牌宣传。将市文明办统一制作的遵德守礼提示牌,在各社区服务中心、居民小区,服务窗口及重点部位广泛张贴。
  3、主次干道户外宣传。园区主干道、农贸市场主要交通路口设置大型公益广告牌,数量占全部广告的比例不低于5%;园区所有路名牌、路灯灯箱、立式果皮箱刊播公益广告不低于30%;随岳高速出口;天仙公路沿线设置公益广告牌2块以上。三乡路沿线每个公交点设置公益广告牌1块以上。
  4、LED显示屏流动字幕。所有LED显示屏长期滚动播放创文宣传用语和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循环滚动播放不少于3条。
  5、建筑工地围挡宣传。所有建筑工地围挡公益广告宣传面积占墙体总面积比例不低于30%。
  6、重点部位宣传。在各社区服务中心设置精神文明创建专栏1个,公益广告牌2块以上;各社区辖区内设置文化墙2处以上;学校门口、农贸市场设置公益广告宣传牌2块以上。
  7、志愿服务活动。结合创建工作实际,组织各地各单位,特别是社区广泛开展环境综合整治不文明行为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每个志愿服务组每月至少组织活动2次以上。
  8、资料宣传。采取在各窗口单位服务台放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单,发放宣传资料和致市民的一封信到各商户和居民家中的形式向广大市民进行广泛动员和宣传。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