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侯口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公共文化体育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1-56067 主题分类 文化
发布机构 天门高新园 文 号
标 题: 天门高新园综合文化服务中心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
天门高新园综合文化服务中心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2021-07-05 09:30

半年来,我们在市委宣传部和天门高新园工委、管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转变作风,扎实工作,着力服务园区文化建设,主要做了以下工作:

一、紧紧围绕园区中心工作,突出宣教重点,有针对性地开展活动,市民教育以形势需求、居民的需求、工作需求开展教育工作,形成事事为主题,处处是活动。

二、充分利用文化服务中心现有资源,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园区向居民开放场地场馆,实行群众点单,服务中心接单的形式,为园区群众提供日常文体服务和培训。今年上半年主要开展了以“红心向党,奋进天门”为主题的广场舞培训活动,群众参加人数达到300人次,培训内容有《最美的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满足了居民群众的学习需求,促进园区居民素质的提高。

三、积极参加市文旅局举办的羽毛球比赛、拔河比赛、全民健身运动、文艺晚会,与各乡镇文艺骨干进行业务和技能上的切磋交流,大大提升了高新园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的业务能力和专业知识技能。

四、参加市实践办举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宣讲大赛。高新园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联合市群艺馆肖何老师创作传统文艺节目《退车票》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优异名次。

五、积极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以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阵地为阵地,积极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举办和参加“我们的节日”、“雷锋精神学习”、“义务植树节”等系列活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入人心,打通宣传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通过多种多样的活动,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扎实做好理论宣讲、市民教育、健身活动、科普教育、文化活动,同时让每一个活动都有知识性、娱乐性、针对性、成效性,通过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提高园区居民素质,丰盈居民的精神生活,共创和谐园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